00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uno FOG BAR()

相信大家對這個產品應該不陌生吧~

這次資生堂找來了四位帥哥-三浦春馬、妻夫木聰、小栗旬、瑛太 共同代言

應該不少少女看了他們拍的廣告心動尖叫吧XD


1263378407.jpg

當初我再小區看到立牌時也有稍微注意過它,不過當時我以為這項是男性專用的商品,

而且我正在帶髮片,不需要髮品所以也沒多留心~

後來因為夏天到了,天氣也越來越熱,於是只好捨棄掉陪伴了我一個學期的髮片~


現在我自己本身的頭髮長度大概過鎖骨10公分,

之前為了帶髮片有打點層次,最高的層次現在大概到肩膀左右,

因為離子燙過整個直直塌塌的很沒型,所以我都會用電棒把頭髮捲成內彎~

之前頭髮短的時候(肩上長度,髮尾剪齊)我都是用mod`s hair菱形Bob髮蠟 定型,

可是現在不知道是因為留長了還是有剪層次,

用它都撐沒個三兩下就打回原型,實在讓我很苦惱阿~~

 

於是我開始上網做功課,

看到有網友說UNO新出的FOG BAR 藍色適合BOB頭到中長髮的女生使用,

二話不說,回台北立刻衝到小屈朝聖,

發現現在小區髮類商品沒有優惠,可是現在FOG BAR有活動,原價280元還加贈30ml的迷你瓶,二話不說火速拿去結帳!

SAM_0313拷貝.jpg

 

結帳時店員給了我一樣贈品,原來是FOG BAR廣告海報的資料夾~

雖然我沒有瘋狂愛戀這四位代言人,但其實每一位我都還蠻欣賞的~(帥哥養眼嘛~)

於是就收了下來,反正帥哥不嫌少,放在家看了也有好心情嘛

SAM_0334.JPGSAM_0335.JPG

 

 

背面說明

SAM_0326.JPGSAM_0319.JPG

 

 

好了廢話一堆,接下來就來試試看它的效果吧!

先來張素髮的樣子,有圖有真相,真的很沒型~

01.jpg

 


先用電棒把整頭髮尾捲成內捲~

02.jpg

 

 

然後在離頭髮10公分處噴上FOG BAR,在用手稍微抓一下

OK~完成囉!

03.jpg

 

 

 

其實我從以前就不太愛用髮類造型品,因為要把手弄得黏黏髒髒的不蘇胡

UNO FOG BAR就可以直接噴,不用把手弄得黏黏的

可是用噴的,相對的持久度就會打折扣!

 

 

補張使用6小時過後的照片~

 04.jpg


原本的蓬鬆度已經不在了!可是髮尾還是有維持內彎的弧度

(之前用過不好的造型品,有的不但不蓬鬆了髮尾的弧度還變成外翹,實在是讓我...)

 

之後我又再用電棒捲過一次,這次換噴在手上再來抓造型~

 05.jpg


我發現用手抓會比直接噴來的蓬鬆喔!而且還可以抓出束狀感的造型

而且雖然手會有點黏黏的,但洗個手就可以洗掉了~不難清潔

 

 

附上官網教學連結:

http://www.uno.com.tw/top.htm#/technique

官網有針對三色不同的使用教學喔!

 

 

因為很放假很閒,於是畫了這張圖,結果後來才發現畫這張圖的時間居然比照片後製跟打文章還要多XD

看在班比認真分享的份上~給個推吧

UN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