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8拷貝.jpg


身為容易出油瘋狂脫妝症狀末期患者的我,補妝前使用吸油面紙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關於吸油面紙的材質,一般那種麻紙材質的對我來說吸不夠力,

自從使用過GATSBY超強力吸油面紙就一直是軟片式吸油面紙的愛用者了。

(應該說成了GATSBY的俘虜才對…)


直到前陣子去SASA買東西的時候瞥見這款,

DSC01172拷貝.jpg

(其實我在台隆的吸油面紙區看過他很多次了,

可是從來沒有要買的意思,一方面是因為它的包裝讓我直接認為他是高價位吸油面紙,

一方面是因為我一直自己認定人家是麻紙材質的吸不夠力…)


我拿起了他去問SASA店員這款是什麼材質,店員看都不看的就回答我是一般的那種材質,

雖然我非軟片不用但當時我很想把手邊的零錢花掉所以還是拿去結帳了...

 


回家仔細觀察他的包裝有寫這款是有香味,想說大概就跟可伶可利那種淡淡香味差不多吧?

 沒想到一拆封歐歐歐歐我錯了!!

 

 

它超~級~香~

整個香味撲鼻直衝腦門

 


 而且是我最愛的那種甜甜的果香味 (蜜桃口味),聞了整個心情好好喔!

好啦不囉唆!來看他美美的外觀吧~

 

未命名 -3.jpg

 

黑底配上鮮豔的花兒們朋友問說是走ANNA SUI路線嘛?

我之前有在SOGO的 City Super有看過它們家的乳液,包裝也是差不多長這樣,

香味也是香香的水果味~改天來試看看它的香水好了

 

 

DSC01179拷貝.jpg


打開來裡面跟GATSBY一樣有個小貼紙,打開來時就會黏起吸油面紙不用自己在抽老半天



附上包裝後面的說明,數位相機很不聽話,曝光救不回來請見諒OTL

 

DSC01177.JPG

 


  

隔天上課無聊就把它拿出來吸油,

沒想到我才一拿出來坐在我後面的朋友立刻就大聲的問"誰在噴香水阿!!" 

只好趕快解釋"大人冤枉喔~是我在吸油啦!"每個朋友都聞香而來,好奇的跟我借來吸油,

每個拿到手都忍不興奮的大叫"好香喔!盒子好美喔!"

還有人叫我上網拍看有沒有再賣要我團購


我認真的辜狗了一下,網拍沒在賣喔!可是台隆手創館SASA都買的到就是了

看包裝感覺好像很貴,其實不會喔


Juicy Jewel 69 / 50

GATSBY    79 / 60

 

GATSBY10張差十塊,這樣比下來就覺得其實也沒這麼貴啦~(而且包裝比G牌漂亮又香)

接下來跟GATSBY小小比對一下

 

 

 

 


 


 

 (防雷空白!!下有使用過的吸油面紙比較圖)

 

 

 

 

 

 

 

 

 

兩張各吸一半的臉,吸油力我覺得跟GATSBY差不多

不過G的比較大片一點點,感覺也比較軟,不過兩者摸起來厚度是差不多啦


 DSC01217拷貝.jpg


 

好啦這篇推薦文到這邊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因為吸油面紙推薦文不知道能寫什麼...

最推薦的香味無法由網路跟文字傳達,

圖片方面開箱圖(?)跟噁心的實用圖也都放了卻感覺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還是補個我發生過的小糗事好了,不然這篇文章感覺好虛 

話說我常常在電腦課時吸油,有時候攜完了就會像下面這樣放著然後繼續上課用電腦

未命名 -2拷貝.jpg

 

 

 

 

 

然後就發生了以下的糗事...

 

 

 


 

吸油面紙1.jpg

 

 

拉近一點看...

 

 

吸油面紙2.jpg

 



我把吸油面紙藏在瀏海下面,然後瀏海一條條的變油,吸油面紙從縫縫中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吸油面紙3.jpg

 

 


覺得很糗的我趕快把這件事情告訴朋友,想消除我內心困窘的感覺

沒想到他們居然對我說...

 

 

 

吸油面紙4.jpg

 

誰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阿!!!!

哪個笨蛋會故意把吸油面紙貼在額頭上還洋洋得意的四處趴趴走啊!!!!!!

 

 

DSC01167拷貝.jpg

哈哈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只是我硬要畫而已啦

主要還是要把這款推薦給大家~因為吸油時香香的心情真的會變超好

而且吸完後那味道還會留著,讓我補粉補的很愉悅XD

現在只要我拿出它來吸油,朋友們立刻會跟我借張來吸,連班上男生都聞香而來借了呢!

希望大家吸油時也可以香噴噴的有個好心情喔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給我點鼓勵讓我知道吧~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