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看似開箱的炫耀文~~
其實也是想發表之前陪著我2年的NDSL跨點的辛酸血淚.......
前言廢話有點多 不想看可以直接跳過了其實




自從NDSI上市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
老實說我原本完全沒打算買一台
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台服役中的小白NDSL 而且我覺得NDSI只是多了顆鏡頭....


我都這麼說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篇開箱文勒?


因為不知道老天是在捉弄我 還是存心要讓我再給老任賺一筆!!
去年10月左右 看著服役快滿兩年的小白 突然想讓它穿件新衣
在網拍上相中了粉黑殼後立即下標 收到貨後開始自行拆解組裝
天真的我以為能順利的為小白換裝成功



沒想到...新殼是換好了 可是整台NDSL都報銷了.......
萬念俱灰的我立刻去送修 換殼的錢還有換顆新的下螢幕還有零零總總的加起來 總共花了我3000左右吧....
(而且還沒幫我修好MIC 還把我原廠電池偷換成韓製的.........)


沒想到.......老天還是不放過我
就在過年前夕 有一天我不小心摔到我的NDSL
轉軸從電源那地方硬生裂開!!!!!!!!!!!!!


看到的那瞬間我心都涼了一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會記取教訓
我又自己拆開了NDSL 從內部再把螺絲卡好
沒想到固定是固定了......可是上螢幕被我弄壞了!!!!!!!!!聲音也被弄壞了.........



上螢幕變成整個紅色了...............OTL


我到底在幹麻.....根本就是毀滅世界的惡魔之手阿...............


我該不該再修它?可是在修下去....這些費用全部加起來 都可以買一台新NDSL啦!!!!!!
我再三思考 反覆掙扎後 決定掏出我的壓歲錢買NDSI了!!!!!!!!!
因為我可以不逛街玩樂 但無法不睡前沒完NDS阿!!!!!!!!


原本候選的顏色有桃紅 大紅 跟美規水藍
可是看到桃紅後整個大滅火.....不太喜歡霧面摸起來的質感阿ˊ~ˋ......
紅色水藍中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我最愛的紅色勝出!!!!!!!!!!!


大年初一在地下街比較了半天 最後終於找到家比較便宜的買了!!!!!
接下來就是不專業的開箱炫耀文囉~~~~~~~






盒子正反兩面~鮮紅的指甲順便入鏡一下
我覺得盒子上面的紅色感覺比較鮮豔比較亮 可是實機其實比較暗沉一點就是了:(





說明書很厚很多很詳盡
可是我是懶的看說明書的傢伙....我比較愛靠自我摸索!






終於到了這一步了!!!!!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紅在呼喚我了!!!!!!






實在是非~~~~~~常美阿!!!!!!!!!!
對於愛紅如癡的我來說......實在是毫無抵抗力






內部面板跟NDSL不同的是 電源顯示處在左邊ˋ多了顆內鏡頭ˋ還有出聲孔改變了大小ˋ螢幕尺寸也大了一點
而且開關變成在十字鍵下方那顆小按鈕 一時間還無法適應過來呢~



接下來看到的是慣例的疊疊樂





我們可以發現~NDSI比起NDSL更長一些
不過厚度來說 是NDSI較為輕薄

我真的很愛這台小紅

不過缺點就是材質超容易沾指紋......
據店家說刮到後烤漆很容易掉下來 嚇的原本要送去包膜的我立刻打消念頭
拍的過程中赫然發現背面已經有條小刮痕了!!!
嚇的我立刻裝上水晶殼!!!!!!!!!




裝上水晶殼的NDSL顯得很笨重 可是NDSI不會唷~


最後來張跟親愛的新歡小紅愛的合照



雖然今年的閃光節依然沒有情人
可是有親愛的小紅跟LOVE+的三個女友陪伴 我ㄧ點都不孤單唷^.<

欠揍的炫耀文終於打完了.......
打完後發現我廢話好多 而且我真的好宅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