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先用張偽美腿圖騙大家進來

 

炎炎夏日,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愛穿短褲,

可是當腿毛不聽話跑出來跟路人say hello可就尷尬了!

所以去腿毛大概是夏日除了防曬跟美白外最重要的課題了

 

不過手殘女孩如我,蜜蠟除毛對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

我只用過一次,不過浴室就被我搞的到處都是蜜蠟,手上也是滿滿蜜蠟,弄到最後很火大!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移情別戀到除毛泡沫身上,

可是依然還是很令我頭疼...因為泡沫通常都要放上30分鐘,

等於要坐著不動半個小時,實在很難受,通常我都會不小心去碰到他

 

 

於是我就開始找有沒有簡單溫和方便又快速的除毛產品呢?

結果給我找到了啦~

 

 

☆86小舖☆【RASN001C】SALLY HANSEN 莎麗韓森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

 

c53375311-ac-7802xf8x0600x0600-m.jpg

(忘了拍商品圖...偷偷拿賣場圖墊一下,點圖片可以進賣場!)

 

我記得這包裝有三種口味,西瓜柑橘覆盆苺

不過86目前好像只有覆盆苺~

剛打開會聞到陣陣果香,不過馬上就會聞到股臭味...

跟我之前使用的除毛泡沫一樣的味道,難道除毛產品就是逃離不了這惡臭的命運?

不過雖然說惡臭,但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好!接下來直接進入正題吧!我們先來看看我恐怖的腿毛!

 

 

002.jpg

 

由此圖可以看的出,雖然我的腿毛不茂密,可是很長啊!

根本就是長毛怪!遠遠看腿看起來就是黑黑的!

不OK不OK!

 


塗上乳液後

003.jpg

 

乳液厚度只要能整個蓋過毛就可以了,接下來只要靜靜等待,

看你要趁這五分鐘看夜市父母心還是上PTT都隨你開心啦~


 

5分鐘後

004.jpg

 

五分鐘後待腿毛呈現"閃電狀",這就表示~可以清掉它囉!

雖然商品名稱說放三分鐘就好,可是我會放五分鐘,

等他毛完全呈現閃電狀再擦掉,這是為了確保可以徹底清除腿毛,

不過畢竟是除毛的東西,還是別在皮膚上放太久喔!


.

.

.

.

.

.

(防雷一下)

.

.

.

.

.

.


除掉的腿毛

005.jpg


看~有沒有?腿毛都起來了!這張照片還真有點給他不舒服說

其實用衛生紙擦是有點浪費,說明上說用水清洗掉就可以了,

可是我發現用沖的不太會掉,最好配上嚕身體的那種海綿

除完毛順便洗澡,可以順便嚕身體,一兼二顧撿摸蜊仔兼洗褲

 


006.jpg


除過腿毛那塊很明顯清潔溜溜吧!

不過很仔細的看會發現,還是有些微黑黑小小的胡椒粒啦!



007.jpg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夏天腿曬黑了,一直很沮喪,

沒想到去完腿毛後驚訝的發現我腳整個白了一個色號!

不知道是因為有腿毛保護我不曬黑的關係,還是根本就是腿毛讓我腿顯黑!


可能是乳液的關係,去完腿毛後皮膚也變的超好的

整個很估溜,害我一直忍不住去摸

大概過了一兩天,胡椒粒就會變的有點刺,這個時候我就會動用我的小拔毛夾拔掉它!


雖然胡椒粒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可是還算是個不錯方便的產品,

很適合我這手殘女孩使用啊!

不想要自己動手的女孩可以請閃光幫自己擦,可以順便增添兩人的小情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