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從去年開始在PTT美甲板潛水之後,默默的被生火掉入了OPI這個大坑!

前前後後買了八罐,一直想要為我人生中的第一瓶OPI E45寫篇文,

卻沒想到,我的第一篇OPI文居然是獻給了這個熱門色號F15啊!!



492004f991ddf.jpg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If you don`t  know how trendy this taupe is!


”你不知道Jacques!

如果你不知道何為時尚,告訴你,這灰褐色就是時尚!”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OPI指甲油的名稱,因為它們的標語都很有趣,

你不知道Jacques就等於不懂時尚,

但你不懂時尚沒關係,擁有了F15,你就擁有了時尚!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卻令人忍不住如此相信,為之著迷


至於Who is Jacques?我還真的不知道...

辜狗了一下,我猜應該是指時尚攝影師Jacques Dequeker吧?

 

 

008.jpg 009.jpg


說到這瓶F15,其實原本是陰錯陽差的買下,算是個美麗的錯誤~

原本被裸色燒過頭的我是打算買F16的,沒想到一到店裡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很豪邁的跟老闆說老闆!給我瓶F15,接過手便迅速結帳了!

 


007.jpg

直到回家擦在腳上後才驚覺媽阿!超深的,我拿錯拿到了秋季貴婦色阿!rose.gif

這是擦在腳上的兩層實擦圖,擦在腳上時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可能是因為沒買到裸色內心很失落,而且並不會顯白,


內心便下了個

"啊如果是在秋天時跟他相遇,可能我會瘋狂愛上它吧!"

的評論默默的把它收起來...

 

 

直到某一天晚上看天下父母心時覺得劇情跳針很空虛,

便拿出了F15來擦,沒想到就這樣愛上了它!

 


002.jpg


這是實擦四層照,沒有擦base coat也沒用top coat

OPI著名的鏡面光澤感就不用說了,

這罐讓我驚艷的是,它比過我去用過的OPI還好擦!(可能有牽涉到正貨或假貨的可能性?)

而且雖然我上了四層,但並不會感覺厚厚一層的,

感覺就像只塗了一兩層的厚度!卸的時候也很好卸!

 


003.jpg


F15這個色號單擦一層的時候比較篇咖啡色,多擦幾層後就變成咖灰色

帶點灰感的咖啡色,雖然並不會讓手顯白,可是很有氣質非常的好看!

真的是適合秋冬的氣質色,很有名媛風範,有點可惜是在夏天入手...

不然我一定會天天擦他亮相阿!只能怪相遇的不是時候...

期待秋季快來,讓F15陪我度過每一天

 

 

 

004.jpg

 

因為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晃到了所以只放了幾張而已,

原本想出動我們家的大小姐-臭豬咪,想讓她多多亮相

沒想到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05.jpg 

 

嗚嗚~有沒有這麼不領情,姊姊只是想讓你多多露臉出風頭阿.....

 

 

結尾斷的很突然,請見諒,因為最近趕CASE天昏地暗很沒梗

看在我們家臭豬咪犧牲睡眠時間演出的份上~給班比個推吧~shiningc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