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Chin Chin Café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F

TEL:(02)8773-6601

 

 

受到好久不見的儂小姐邀請,要一起品嚐最近很夯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無奈好不容易等到訂位日期卻打不進訂位專線...

爬了一下美食版發現現在想吃蜜糖吐司不用再大排長龍等到瘋掉

立刻打到Chin Chin Café訂位囉~

 

011.jpg

Chin Chin Café位於東區的巷弄之中,很好找,

從sogo跟屈臣氏中間的那條巷子直走就可以看找到了!

 

我們去的日子是平常日,12點一開店就進去了,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客人XD

到了下午兩三點後才陸續有其他客人進來!

所以放暑假很閒又想要一嚐蜜糖吐司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平常日的下午喔!


012.jpg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比較靠窗的位置,這位子採光蠻好的

一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戶外用餐區,戶外區看起來也十分的漂亮,

不過大熱天的我可不想被紫外線荼毒...還是坐在室內享受冷氣就好了


原本我們打算兩人吃一份蜜糖吐司配一壺飲料

沒想到Chin Chin Café有低消限制 一人必須點一杯飲料

 

 005.jpg

有機原味蘋果茶(不含咖啡因) 160


不能碰咖啡因的儂小姐點了一壺蘋果茶,他們家的不含咖啡因所以可以放心的喝!

蘋果茶我有淺嚐一口,感想...好像水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重口味的關係,蘋果茶喝起來感覺很淡

是沒什麼茶的味道,反倒是像有淡淡蘋果味的水...

比較適合口味輕淡的朋友喝~


我只能說幸好這壺茶不是我點的,不然我可能會很嘔吧!

 

010.jpg

冰草莓歐蕾 130


再來就是我點的飲料,奶泡上有用草莓醬寫的Chin,草莓很大一顆 

很可愛的一杯飲料,是會讓少女尖叫的那種!

 

雖然草莓的味道稍嫌不夠濃郁但大致上還算是蠻香醇的

不過草莓歐蕾盡量快點喝完,不然放太久會有點像木瓜牛奶那樣奶泡跟水分層...

(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008.jpg

身為草莓控的我忍不住跟草莓合照一張

看這顆草莓是多麼的肥美!色澤是多麼的鮮豔!!

一口咬下...呃....好酸喔....酸到我以為在吃檸檬了!!

最後意思意思咬了兩口就放棄它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囉~噹噹~

 

004.jpg

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 220

 

四方型吐司看起來像座堡壘,上頭正中間放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四周有滿滿的卡士達切片香蕉一旁有OREO餅乾貌似脆笛酥的巧克力做搭配

灑上黑白巧克力碎屑做點綴,最後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

噹噹噹噹~傳說中的蜜糖吐司就此現身!

一送上來就讓熱愛巧克力的兩個女人不斷驚呼阿shiningcat.gif

店員很貼心的等我們幫這美麗的堡壘拍完遺照才動刀XD

 

003.jpg

剖開城牆後是長這樣的,裡面還有一條條的土司條

裡面的土司條是裹糖粉下去炸過的,就算單吃也是很美味的!

裡頭的土司條三兩下就被我們喀光了!

不過外面的四面城牆就不是這樣了...

 

外頭的城牆比較乾扁無味必須搭配著冰淇淋或醬吃

由於這份吐司份量太大了,久了就容易感到甜膩,吃到最後感覺像是種折磨...

不過最後還是把它全部吃完了!

吃完後忍不哀嚎"好想吃鹹的~我鹹食的胃在哀嚎阿~~"

 

店內擺設

013.jpg

 

吧台

015.jpg

店內的擺設很簡潔,讓人感到很舒服,坐在吧台前面的區塊採光很好,

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很適合午後幾個好友悠閒的談心享受下午茶

 

靠裡面的位置還有投影機在播放黑白電影,

不過我們是坐在靠外的區塊,所以無緣欣賞~

 

廁所塗鴉

014.jpg


002.jpg

通往廁所的通道牆上還有手繪塗鴉,好可愛!

可惜我拍不出那種感覺


006.jpg

今天的食記就這樣告一段落,加10%後平均下來一個人三百有找

以胃袋滿滿的程度這個價格算很值得了XD

 

至於這大名鼎鼎的蜜糖吐司有沒有傳說中的這麼好吃呢?

我覺得見仁見智吧!個人認為這是項好吃的甜品,不過若是吃的量過多,

吃久了反到會覺得是種折磨...


所以建議大概揪3個以上的朋友來share,再點一道鹹食

或許會比兩個人硬喀完一份甜滋滋的蜜糖吐司來的好吧~


以上,

最後在門口拍一張留念,順便紀錄今天的穿搭,

我好喜歡這件新褲子,雖然超級憋的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