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耶!但我只收到三封祝賀簡訊…而且大家深陷期末煉獄中無法慶祝(包括不怕死的我)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忙裡偷閒的發了這篇文~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生日禮物~MJ的新品—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 白色夢境

 

1271305428.jpg


 

是說上上上禮拜回台北時經過康是美碰巧看到MJ剛上架的夏彩限量新品,沒想到回到家阿母就告訴我小阿姨說妳最近生日快到了,買了個新上市的眼影要送妳"

我一看,哇~好巧不巧這不是剛剛憋見的MJ眼影書嗎?內心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呢!

 

 

1271305532.jpg

 

其實Bambi的小阿姨跟我媽一樣,是不折不扣的紫色控!所以這次的夏妝狠狠的燒到她了!包下了全部的新品跟好姊妹一起分享(就是我媽啦~)

據說這次的新品是限量的,她跑了很多家才買到的,再次給小阿姨一個

為了不辜負她的一番心意~我就來PO篇試色文吧!

順便把阿姨送媽媽的睫毛膏眼線液借來開箱吧XD

 


新品的睫毛膏跟2月推出的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是同一款,不過是限量色紫色~

 DSC00867.JPG


拿出我的新歡三代比較一下吧~

DSC00872拷貝.jpg

除了配色外,外觀乍看一樣,不過仔細看限量版的編框部分有鑲邊喔~真是漂亮的小心機呢!

 


梳頭的部分跟常態版一樣,一邊的梳頭比較短比較寬,另一邊比較密,寬的那邊可以刷出束狀粗黑的睫毛而密的則是雙倍濃密感

 DSC00869拷貝.jpg


刷在手背上看一下

 DSC00888.JPG

看的出它是紫色(廢話!),仔細看可以看到有纖維,不是手毛喔!


拍照當天眼睛不太舒服無法試妝,睫毛膏又是媽媽的不好意思帶走,所以只有在手背上的試色,據阿姨使用過的感想是她覺得自己用紫色沒有很明顯~如果有朋友想看擦上去的效果可以跟我說,改天我回家時刷看看好了 

 

接下來是眼線液#35 樹液的咒語,也是阿姨送給媽媽的愛

 DSC00881拷貝.jpg

 

沒想到轉的時候一轉就爆出來太多了一整個嚇到!好浪費喔媽媽原諒我啦!

塗在手上,右邊的太多了我把它抹開,搞不好它也可以拿來當眼蜜?

DSC00887.JPG


我對這顏色沒有太多感想就帶很淺很淺很淺紫色的珠光白吧?

應該可以拿來畫下眼線眼頭,不過我覺得我媽咪還沒這麼新潮,哈哈哈

 


最後壓軸的就是今天的主角~阿姨給我的 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

宛如童話書的外表真的好美阿阿阿!!即使它是讓我苦手的紫色系還是讓我心中波濤洶湧掀起浪潮了阿!!(有沒有這麼誇張)

沒辦法誰叫我對夢幻跟可愛的東西特別沒抵抗力(我開始懷疑這是家族遺傳了XD)

DSC00873拷貝.jpg

 

打開來的透明蝴蝶頁也好棒!整個就是童話故事的味道啊!上面的英文有寫每一格的作用

DSC00875拷貝.jpg

 


左上是打底膏,右邊兩格是眼影,一個重點色一個輔助色,而左下則是含有亮粉的透明色眼蜜

DSC00879.JPG

 


試在手背上~左邊室內光源右邊有打閃光,最下面的眼蜜幾乎看不到東西要肉眼近看才看的出有亮片

 DSC01293.JPGDSC01292.JPG

 


趕快來畫再眼睛上吧~我是照著背面教的畫法畫的,在此附上包裝背後的貼紙,3號跟4號的編號寫相反了,應該倒過來才對

 DSC00858拷貝.jpg

 

擦上去後,閉上眼的整體感覺

DSC01236拷貝.jpg

 

睜開眼的近距離特寫,仔細看有亮片喔~(小花模式把我細紋拍的好明顯都要哭了...)

DSC01227拷貝.jpg


畫上去後覺得重點色很顯色,而且比看起來的還要偏紅有點快到桃紅的感覺了,我覺得顏色超漂亮的啊!!不會像紫色對我來說這麼苦手,可是這顏色真的蠻高調的,很不適合上課上班用,或許比較適合要參加派對或特殊場合時擦吧!

DSC01222拷貝.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大家看在我生日還熬夜發文的份上,給我推一個嘛~~感恩唷

DSC0125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