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8拷貝.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露華濃指片調理急救組~小屈購入$480

當初買下的原因是因為正好在留長指甲,因為怕他斷掉所以積極的尋找修護保養的方法,

正巧看到有人寫的心得文~看了很生火,爬文發現清一色都是好評,於是就敗了這組!

沒想到使用後(先讓我賣個關子,留到後面再說)

其實這篇文我打了很久可是每打一次我就覺得心痛一次所以遲遲沒有生出這篇文

 

不屑拷貝.jpg <<< 藉口!!這根本就是藉口!!!

 

好啦這是藉口,但我就是覺得寫地雷品很沒勁嘛

 


沒錯!你沒看錯!這樣產品已經列入了我的地雷黑名單中了!

待聽我娓娓道來我跟他的恩怨情仇

 

先來看看這哥倆好的合照,這肯定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合照了

 IMG_7989拷貝.jpg

左邊975加鈣強韌護甲油,右邊970指片修復調理蜜

 

然後這是兩隻塗起來的感覺比較圖

 IMG_7977拷貝.jpg

 

可以看的出來~ 

調理蜜呈現霧面的質感,護甲油則是一般的亮面質感,就像是透明指甲油的感覺。

(個人不是很喜歡調理蜜那種霧面的質感不過我發現調理蜜過幾天後就會變得比較光滑,不知道是什麼原理感覺還蠻神奇的!)

但我覺得它一點調理的作用都沒有= =

擦了四天左右卸掉後甲面也沒有變得比較健康

或許真的只能把它當成指甲的BB霜來看~就是讓指甲看起來是氣色好的素甲罷了!

(而且它洗澡遇熱時就會龜裂阿...就會一片片的剝落了...很醜= =)


再來就是讓我抖很大的加鈣強韌護甲油,使用之後欲哭無淚,直接冰封了!!!

 


原因就在我擦上了它的N天後正好要擦新的指甲油拍試色照,

當時想說不要卸它了這樣會傷指甲,反正可以把他當base coat~

但因為上新指甲油時有點塗不好,我便拿起了我新買的kose去光水輕輕拭去它,沒想到

 

 

33654拷貝.jpg


而且是斷了我最細心呵護、最滿意形狀的左手食指!!而且是斷在最貼近指肉的部份啊!!!

心灰意冷之下的我決定把全部的指甲都剪掉,拿起剪刀的剪下去的那瞬間發現怎麼這麼奇怪 

指甲剪居然沒有發出"喀擦"的聲音?

原來是我的指甲全部都變軟掉了失去了硬度,根本就發不出清脆的"喀擦"聲阿!!

當下我下的心驚驚,我指甲從來沒這麼不健康過!

不知道到底是新朋友kose去光水的錯,還是欺騙我感情的露華濃護甲油的錯?

 

但我能肯定的是!不管是誰的錯,露華濃加鈣強韌護甲油都沒做到"強韌指甲"這項功能!

不知道到為什麼網路上找到的評價都很好,但我覺得是一點修護作用都沒有,兩樣我都給0分!

 


這哥倆好如今已經被我冰封在家中雜物堆的深處了~因為他們連拿來當BASE COAT都不行... 

 

 

 

 

以上,是我含著血淚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