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3_071620拷貝.jpg

 

大家好我是Bambi,今天要來寫的是丸子頭的教學~

怎麼樣的丸子頭呢?呃……就是最基本的那種丸子頭啦!


其實丸子頭的教學好像很多人寫過了,我再寫好像也沒什麼新意吼!

但因為前陣子我的好姊妹臭臭綺問我怎麼綁丸子頭

 

當時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的意思,便誇下海口說"那我把綁法拍下來寫一篇文給你看吧!

嘿嘿~我是不是很夠義氣啊?

可是我該死的電腦很不聽話,每次開後製軟體都很卡,根本無法順利的剪接!

害我當冨樫拖稿了一個多禮拜= =

 

好啦~廢話有點多,接下來就切入正題吧!

Bambi綺綺兩個人都是過鎖骨左右的短髮,

我的層次有點高,綺綺的髮質比較細軟,今天就針對這兩點來解決吧!

所以雖然說今天綁的是普通的丸子頭,可是加入了一點小秘訣讓短髮妹髮質細軟的人都可以綁出丸子頭唷!

(有過鎖骨的短髮應該都OK,其實頭髮有辦法綁到頂端的人應該都可以做到啦!)

 

首先準備以下工具

 DSC00942拷貝.jpg

髮圈、尖梳(扁梳?)、秘密武器(等等公佈)、小黑夾

 

 

髮圈的部分稍微解說一下:

DSC00943拷貝.jpg

中間的大圈是拿來綁馬尾的,所以用比較粗硬的黑髮圈這樣才不容易斷!

四周的小小黑色橡皮筋是等等綁包頭時要拿來固定用的,這是我以前室友教我的小秘訣,

這樣可以把不同層次的頭髮抓進來,加上小黑夾後會更牢固喔!

 

 

好啦接下來二話不說,請進讓我冨樫了好久的VCR吧!!

(因為電腦不聽話害我最後後製到腦羞隨便解決……簡陋的影片還請見諒啊!)


 

 


其實噴完定型噴霧後丸子頭就算完成了,但綁完後我怎樣都覺得很奇怪……因為那大片服貼貼又假的瀏海……

所以我就把連面的瀏海全梳上去了(留下兩搓蟑螂鬚不要讓肥臉出門嚇到路人)

其實我覺得梳上去感覺蠻清爽的~就是走韓系路線,齊瀏海就比較走日系囉~

 

綺綺有問我這種頭可不可以戴安全帽?

因為最近沒有機會可以坐到機車所以我無法回答長程OOK,但我在自己房間帶上我的3/4小紅做實驗……

 DSC00592拷貝.jpg

看起來有點澎,但不會有刺頭皮的感覺,哪像我之前帶假包頭……頭皮都要開花了= =”

拿下來~噹噹~丸子還依然健在呢!!

 DSC00593拷貝.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今天的教學如何呢?

如果影片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雖然影片做的有點菜但我真的很認真在做,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點鼓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