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啊~超久沒更新BLOG了,突然有點詞窮不知道怎麼開頭耶

好吧,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要分享的指甲油吧

遙想去年夏天,有兩個韓國品牌的指甲油在PTT合購版造成了一股炫風

一個是PRORANCE,另一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PASTEL

除了超便宜的驚人價格以外,PASTEL更以鮮豔又多選擇性的色系備受喜愛


photo.0021320.378477001281370846.jpg


當然班比不會錯過這好康的機會加入合購收刮一番,兩團都跟到了

收到後也迫不期待的立刻試色拍照,

不過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發試色文,我自己也不知道...(心虛)

好了廢話無須多,立刻來看今天的分享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裸膚色P27

02.jpg


網拍色卡

P27.jpg

 

當初跟合購時熊熊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

看到熱門色號P27賣到缺貨,又正好是我心儀的裸色系,於是就下單了!

我覺得實際上的顏色比網拍色卡來的深,

有點像奶茶色,又沒有奶茶這麼深這麼咖啡,是帶點橘感的裸色


09.jpg

PASTEL的刷頭也是扁的,不過沒有OPI這麼大

質地有點濃稠,順便偷偷的說,我覺得他們家的味道很臭,哈哈



素甲

03.jpg

我當時的素甲好乾淨唷,現在都變黃黃的了>"<


 

第一層

04第一層.jpg

淺淺的,淡淡的,感覺像是天然的好氣色一般的淡薄

不過沒關係,這只是第一層!繼續擦下去吧!



第二層

05第二層.jpg

05第二層3.jpg 05第二層2.jpg 

顏色慢慢的出來了,不過依然無法蓋住微笑線(汗笑



第三層

06第三層.jpg

奶茶感開始出來了,

仔細一看,那可惡的微笑線依然杵在那兒...彷彿在嘲笑我一般...(神經病!)



第四層

07第四層.jpg

即使擦了四層,依然掩蓋不住微笑線(仔細看的話)

所以我最後放棄了跟微笑線搏鬥,

因為我怕再擦下去,我的指甲可能會變的比水晶指甲還厚了吧OTL


07第四層2.jpg

其實擦三層跟擦四層的顏色變化不太大啦,

我蠻喜歡這顏色的,裸色系就是氣質的代表色啊

不過P27有點點偏,所以擦在黃肌上我覺得有點點顯黃欸:(

 

 

以裸色而言,P27算顯色度很不錯的了,持久度的話我覺得不差

不過我真的覺得P家的指甲油都有點臭...


最後附上四層實擦+P27本體照~

08.jpg

我覺得這張顏色比首圖接近實色啦~

今天廢話一堆又沒梗的分享就到此結束囉~希望大家會喜歡班比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囉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