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ello AV8D好久不見~又到了快樂的班比仿妝時間PEKO.gif

這次的仿妝是Popteen 2010年9月號刊載久美子美人魚彩妝


BIG.jpg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愛久美子,可是第一眼看雜誌就被她這個妝煞到了!

於是就立刻造著來仿妝(但是卻拖了快半年才把文章生出來... )

其實就是照著雜誌上的步驟再用自己的方法改良畫出來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STEP.1


step01.JPG

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驟來啦!

是說,我跟久美子最大的不同除了不是正妹以外 

就是久美子有著超明顯的大外雙而我只有無神的內雙()


所以在上妝之前先把眼皮貼出來,這次一眼用了四條膠條+膠水固定

因為是為了拍照才這麼誇張的使出這招的

這樣貼實際上近看是會露餡的啊!好孩子平時千萬不要這樣貼啊!

 別說我沒提醒你,到時被自家好姐妹虧到腦羞我也幫不了妳呀~(攤手)

 

 


STEP.2


step02.JPG

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51上底妝

自從買了果然美粉底液就衷心於它了~妝感好自然

 

 


STEP3


step03.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純淨礦物遮瑕筆

遮黑眼圈痘疤跟鼻翼兩側

 

 


STEP.4


step05.gif

使用INTEGRATE絕色魅癮 琉璃艷采腮紅最左邊的打亮色

在眼下的C字處跟鼻樑部份打亮

 

 


STEP.5


 step06.gif    

用深色打陰影營造小臉效果,記得打到下巴之前就要停止囉

因為整個臉的輪廓都打上的話,下巴可是會跟著縮短的

我使用的是SANA COVERCOM 魔幻防曬蜜粉餅#02

 

 

 

STEP.6


step07.JPG

拿出KOSE高絲Cosmagic魔鏡愛心腮紅#PK01

用愛心部分的腮紅霜打底,

當初衝著這盒是砂糖君代言才買的XD(久美子也有代言還是監製的樣子?) 

盒子一整個可愛到不行!當初拿到時呆著看他傻笑了好久!

我一直都捨不得用,正好這次雜誌示範也是用這盒,我就拿出來用了

 

 


STEP.7


step08.jpg

用左邊重色部份打上腮紅

再用右邊的打亮色疊刷將腮紅的輪廓暈開,強調光澤感

 

 


STEP.8


step09.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 絕對有型眉筆#BR741稍微描繪眉型




接下來進入眼妝部門囉~先來張眼妝近照瞧瞧

BIGEYE.jpg

 



STEP.9


step10.jpg

首先先用elf眼影打底膏打在整個眼皮上

 

 


STEP.10


 step11.gif  

(LOGO跑掉了...圖太多懶的改了原諒我XD)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 BE-1的右上那格打在整個眼皮上

 

 


STEP.11


step12.gif

使用大創大地色五色眼影盤最右咖啡色作為收斂色,打在雙眼皮層



 

STEP.12


step13.gif

Kiss Me 花漾美姬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來描繪眼線部份,順著眼型畫然後眼尾稍微延伸上揚

 

 


STEP.13


step14.gif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005溫暖嫣紅

用右二的桃紅色來畫下眼瞼,從瞳孔到眼尾越來越粗的下眼線

 

 

 

STEP.14


step15.gif

BOURJOIS妙巴黎 亮亮仙女棒#54描繪藍色上眼線

眼尾的3/4處開始,畫在剛才黑色眼線的上方



STEP.15


step16.jpg

先用自然的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 (長翹型)打底

 

 


STEP.16

 


step17.jpg

貼上假睫毛,上睫毛是F&W的忘了型號束狀假睫毛

下睫毛是不知道牌子型號自己剪的醜醜假睫毛(大汗)




 

STEP.17

 

step18.jpg

終於到了最後~~就差唇妝就完成囉!

我先遮唇色再用za 亮采映色脣膏 #RS1 +透明唇蜜完妝

 

 


 

你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

不不不,後來我發現,雖然雜誌步驟沒寫到,

可是人家久美子偷偷開了眼頭

我發現POPTEEN的麻豆都很愛開眼頭耶,

雖然我開眼頭後會化身大蛇丸..........


m.jpg

大蛇丸表示:...........

 

 

可是為了仿妝的完整性,我還是開了

~久美子的藍色x粉紅色大蛇丸不不不,是美人魚妝容就完成囉!

 

002.jpg

相機有點吃色,眼妝好像沒有很顯色

為了更像一點,我還特地捲了頭髮,還畫了跟久美子一樣的指甲呢!

雖然畫的很粗糙就是了,哈哈

 

眼部近拍,為了貼成大外雙,眼皮看起來好髒請忽視它吧><

004.jpg

 


以上就是久違的妝容分享,喜歡的朋友給班比個回應吧~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發文的動力!我們下次見囉

003.jpg

 

 

延伸閱讀

[心得] 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 (長翹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