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先用張比較不嚇人的圖放首圖

原本是想趕搭美妝版十月濃濃中國風徵文的順風車,

畫完妝才發現我腦殘忘了是要"扮演角色"

所以~就當成我自己畫的特殊妝,當作十月徵文的暖身妝容吧!

目前已經鎖定好某角色了,至於會不會真的生出來...再看看吧(逃)

 

內文有裝鬼照,膽小或者患有心臟疾病的朋友請慎入

我已經事先提醒了~不要來檢舉我貼恐怖連結阿我會很桑心滴


鬼嫁娘的這個妝容發想是來自這張


MAC中國遐想紅

lihui_125186045334943.jpg

這張妝容超美的阿!Model也超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畫到最後變成像鬼...果然是人的問題!


MAC那張使用的色系是朱紅,不過由於我的88色眼影盤借給朋友了

所以只好拿手邊的洋紅色眼影來墊...色系也整個改成洋紅囉!


廢話少說還是來看今天的妝容吧!今天沒有拍素顏照,所以直接進入化妝步驟

今天使用的產品就以下這幾樣

SAM_0128.JPG

a. 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 SPF32 PA++

b. Maybelline 純礦物自然遮瑕膏

c. e.l.f 礦物眼部打底膏

d. a femme腮紅 #fuchsia

e.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I-5 奼紫嫣紅

f. KISS ME 夢幻淚眼完全不防水眼線液 

g. 朋友送的大創不知道型號假睫毛 

h. 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 (長翹型)

i. CANMAKE美唇遮瑕膏

j. MAC 霧幻性感唇膏 #RUSSIAN RED

 

 

 

ab來畫底妝,膚蕊這款我畫起來會有點過白,

為了營照鬼嫁娘的蒼白感,於是選用了這款來畫底妝

眉毛部份由於我沒有深色眉粉,所以很克難的用e的最深色來畫眉毛


01拷貝.jpg

底妝+眉毛完妝照

天阿根本是男的吧...根本是從希默大的花木蘭軍隊跑錯棚的吧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份,由於今天走的是中國風,所以我並沒有刻意去強調雙眼皮,

只是稍微把內雙貼大點,讓眼影不要被眼摺吃掉太多

 

IMG_9993拷貝.jpg

為了讓等等的洋紅顯色點,所以先用c在等等要上色的部份打底

這支據說堪比UDPP,是透過朋友從淘寶入手的

剛收到不久而已,先觀察一陣子,若是不錯再來發篇專文吧!

 

   

 eyes01.jpg 

從臉頰到眼尾整個大範圍打上d

其實我是為了配合e的洋紅才選用這塊打底,但其實他打在臉上會變得比較沒這麼洋紅...

是塊很裝口愛的腮紅!這塊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改天要幫它寫篇專文PEKO.gif

 

 

 

 eyes02.gif 

e右二那個洋紅色在眼睛上畫個<字型,眼尾的部分往上揚,

然後眼下部分再漸漸的暈開做出漸層感

 

 

eyes03.gif  

f來畫眼線,依然是眼尾上揚,稍稍超出眼尾大概0.5公分左右

 

 

eyes04.gif 

e最右邊的深咖啡來暈開剛剛畫的眼線,下眼瞼1/3處也要畫上

 

 

eyes05.gif 

帶上假睫毛g,再用h刷過上睫毛讓它跟假睫毛融合,

下睫毛記得也要刷喔!

 

 

IMG_0018.JPG

先用i蓋唇色,不要整個塗滿雙唇,用點壓的方式遮蓋就好!

再用j在下唇正中央畫上一條線

j是為了20歲生日復古趴買的,自從辦完那次趴踢+某次拍照使用完後就毫無用武之地了,

沒想到他又有機會拿出來用,實在太替它開心了~

 

 

SAM_0025拷貝.jpg

OK~今天的鬼嫁娘妝容完成囉

身上的衣服是國中時國樂團團服,是很常見的款式,應該看不出是哪間學校,

如果真的認出來了,也請不要跟我相認謝謝(逃)

 

 

可能是因為底妝是用刷的關係,膚蕊今天意外的不夠泛白(咬手帕)

所以為了做出鬼嫁娘的蒼白感,以下照片都修過色調了

以下有裝鬼照,雖然說也沒有很恐怖,但還是意思意思提醒一下吧!

 

 

SAM_0053拷貝.jpg

 

SAM_0030拷貝.jpg

 

SAM_0055拷貝.jpg

 

SAM_0101拷貝.jpg

血漿好假喔(汗笑)

 

 

是說...這次的妝容是在半夜完成的,

從拍照到上傳照片進後製的過程中跳電了兩次,而且N百年沒開的音響自己打開!

害我心想"該不會是夫君來迎娶了吧!!"囧

不過內心雖然皮皮挫,依然咬著牙完成了這篇妝文!

號稱我史上最快生出來的文章!從拍照到發文只花了不到兩天的時間(笑)

 

最後獻上張裝可愛的俏皮鬼~PEKO.gif

這是我第一次發非日常妝容,喜歡的朋友還請給我點鼓勵

被嚇到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罵罵班比,

不過請別留言說我長的很像鬼之類的,小心我半夜到你家索命!

(只准自己講,別人不能講!)


那麼~大家掰囉

SAM_0079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