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當初日本一上市看到消息時就心花朵朵開!shiningcat.gif

因為我一直在尋覓一隻不暈又防水的眼線液筆

當初腦袋一直線的認定→FASIO睫毛膏防水超強→眼線睫毛膏合一=超防水眼線

 

自從上次用了松本店長的M+後十分滿意後,

對FASIO一整個死心蹋地+超信任,所以台灣一上市就立刻帶回家了!


結果...回家後才開始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先在小屈試用啊~

 


FASIO00.jpg

 

甜心貓眼睫線棒是菲希歐2010秋冬新品,定價350,共有四色


1970-8426.w_650xh_650.jpG

 

我買的是經典黑BK001

 

008.jpg

 

刷頭長這樣,前端是眼線筆,頭做的有點硬有點刺眼皮

刷子部份是梳子狀刷頭,我一直以為這款是雙刷頭,

可是看了官網...似乎是單邊刷頭?官網介紹在此↓↓↓

 

 FASIO01.jpg

 

接下來就是實擦的部份囉~

因為最近皮膚養的不錯,加上宅在家沒要出門懶的上底妝&卸全臉,

所以今天就素顏上陣囉,無藥可救的黑眼圈請包含一下

 

 

 

眼線實擦

 

005.jpg

這...這是什麼鬼阿!!rose.gif 

老實說我對於自己畫眼線的技術還蠻自豪的,看到這成品真的讓我大抓狂啊!

因為眼線筆筆頭設計的比較硬,無法像一般眼線液筆一樣一筆劃出美麗的線條,

只能先勾勒個大致的型,再慢慢的補好它


而且這款睫毛膏膏體,乾.超.慢!!

 

常會發生還沒乾睜開眼結果沾到眼皮,無奈怎麼擦他都擦不掉的窘境!

 


 004.jpg

 

慢慢修補後的樣子,其實睜開眼遠看還可以,

看不太出原來是崎嶇不平的!不過顏色不太飽和看的出來吧

 

 

 

 

睫毛膏實擦

 

0-1拷貝.jpg

0-2拷貝.jpg


首先是老是不爭氣的素睫毛,請忽略黏的很囧的三眼皮,

還有我怎麼老是忘了拍素睫的仰視圖啊!



1-1拷貝.jpg

1-2拷貝.jpg

1-3拷貝.jpg


第一層我是用圓弧那面刷頭刷的,但後來看官網發現並沒有特別介紹那一頭,

所以是我耍笨了嗎?難道那圓弧狀刷頭是做好看的?



2-1拷貝.jpg

2-2拷貝.jpg 

2-3拷貝.jpg


第二層開始是用梳子狀那頭刷的,因為遷就於前端的眼線筆的關係,

這款刷頭設計無法全方位的刷到睫毛,最前面的睫毛都刷不到...



3-1拷貝.jpg

3-2拷貝.jpg

3-3拷貝.jpg


第三層,這款好容易糾結黏在一起喔...而且乾很慢,

睫毛膏常常眼皮跟眼下沾的到處都是



4-1拷貝.jpg

4-2拷貝.jpg 

4-3拷貝.jpg


第四層,嗯...自己看圖吧,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全臉照效果

 

006.jpg


畫上眼線後根本找不到原本存在感就很薄弱的睫毛阿!!!!!




007.jpg


這張勉強可以看的到睫毛,可是又短又塌又結塊阿!

倒是眼線,遠看其實還OK,沒有原本感覺那麼糟~




001.JPG


不知為啥畫了貓眼整個人就變的像貓一樣慵懶,想要躺在床上拍照呢~

(根本就是懶人想躺著偷懶的藉口)



002.jpg


既然都畫了貓眼當然要抓一下我們家的臭豬咪來合照一下!

可是大小姐她很不賞臉,只拍到這種光線奇怪又模糊的照片

 



來寫個評分表好了,這次甜心貓眼睫線棒我給的分數如下

 

 

 

商品創意度:  ★★★★★

防水度:    ★★★★★

睫毛膏纖長度: ★☆☆☆☆

睫毛膏濃密度: ★★☆☆☆

眼線飽和度:  ★★☆☆☆

整體滿意度:  ★☆☆☆☆


 

 

 

只能說甜心貓眼睫線棒商品創意度跟話題性>>>>>>>>實用度

我承認這篇是篇滅火文~原本因為很灰心不想發文了,

但想說還是發出來,給跟我一樣看到消息心花怒放的朋友們消消火~

 


看在班比素顏上陣試妝的份上,給個推嘛~

003.JPG

延伸閱讀:

[心得] 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 (長翹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