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先用張偽美腿圖騙大家進來

 

炎炎夏日,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愛穿短褲,

可是當腿毛不聽話跑出來跟路人say hello可就尷尬了!

所以去腿毛大概是夏日除了防曬跟美白外最重要的課題了

 

不過手殘女孩如我,蜜蠟除毛對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

我只用過一次,不過浴室就被我搞的到處都是蜜蠟,手上也是滿滿蜜蠟,弄到最後很火大!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移情別戀到除毛泡沫身上,

可是依然還是很令我頭疼...因為泡沫通常都要放上30分鐘,

等於要坐著不動半個小時,實在很難受,通常我都會不小心去碰到他

 

 

於是我就開始找有沒有簡單溫和方便又快速的除毛產品呢?

結果給我找到了啦~

 

 

☆86小舖☆【RASN001C】SALLY HANSEN 莎麗韓森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

 

c53375311-ac-7802xf8x0600x0600-m.jpg

(忘了拍商品圖...偷偷拿賣場圖墊一下,點圖片可以進賣場!)

 

我記得這包裝有三種口味,西瓜柑橘覆盆苺

不過86目前好像只有覆盆苺~

剛打開會聞到陣陣果香,不過馬上就會聞到股臭味...

跟我之前使用的除毛泡沫一樣的味道,難道除毛產品就是逃離不了這惡臭的命運?

不過雖然說惡臭,但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好!接下來直接進入正題吧!我們先來看看我恐怖的腿毛!

 

 

002.jpg

 

由此圖可以看的出,雖然我的腿毛不茂密,可是很長啊!

根本就是長毛怪!遠遠看腿看起來就是黑黑的!

不OK不OK!

 


塗上乳液後

003.jpg

 

乳液厚度只要能整個蓋過毛就可以了,接下來只要靜靜等待,

看你要趁這五分鐘看夜市父母心還是上PTT都隨你開心啦~


 

5分鐘後

004.jpg

 

五分鐘後待腿毛呈現"閃電狀",這就表示~可以清掉它囉!

雖然商品名稱說放三分鐘就好,可是我會放五分鐘,

等他毛完全呈現閃電狀再擦掉,這是為了確保可以徹底清除腿毛,

不過畢竟是除毛的東西,還是別在皮膚上放太久喔!


.

.

.

.

.

.

(防雷一下)

.

.

.

.

.

.


除掉的腿毛

005.jpg


看~有沒有?腿毛都起來了!這張照片還真有點給他不舒服說

其實用衛生紙擦是有點浪費,說明上說用水清洗掉就可以了,

可是我發現用沖的不太會掉,最好配上嚕身體的那種海綿

除完毛順便洗澡,可以順便嚕身體,一兼二顧撿摸蜊仔兼洗褲

 


006.jpg


除過腿毛那塊很明顯清潔溜溜吧!

不過很仔細的看會發現,還是有些微黑黑小小的胡椒粒啦!



007.jpg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夏天腿曬黑了,一直很沮喪,

沒想到去完腿毛後驚訝的發現我腳整個白了一個色號!

不知道是因為有腿毛保護我不曬黑的關係,還是根本就是腿毛讓我腿顯黑!


可能是乳液的關係,去完腿毛後皮膚也變的超好的

整個很估溜,害我一直忍不住去摸

大概過了一兩天,胡椒粒就會變的有點刺,這個時候我就會動用我的小拔毛夾拔掉它!


雖然胡椒粒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可是還算是個不錯方便的產品,

很適合我這手殘女孩使用啊!

不想要自己動手的女孩可以請閃光幫自己擦,可以順便增添兩人的小情趣喔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C
  • 我腿毛又長又黑 我才是超級大毛怪
    那個閃電狀真的湯裡面的一種東西!!!還蠻可愛的

    我最近除完毛 也是忍不住會一直摸很光滑的腿!!!
    還瘋狂跟我姐一起去角質
    胡椒粒....我覺得是你一直除毛也.....

    最後一句也太好笑......
  • 哪會阿!!!腿毛是BC學長MAN的象徵欸!
    哈哈!是髮菜腿毛!!!

    我最近也是勤除毛去角質去腳皮
    誰叫我們要開學了
    不能再過著宅女安逸的生活了...嘖嘖!

    你可以請你女朋友幫你塗除毛乳液阿^.<

    HelloBambi 於 2010/09/11 03:42 回覆

  • hellolaiya
  • 變成閃電狀的毛也太可怕了....0___0
    皮膚滑是因為去掉腿毛,跟乳液沒關係~~
    拔胡椒粒不會痛嗎??
    我用夾子拔過腿毛..好痛Q_Q

    還有...瀏海呢!!!!!!!!!!!!???
  • 樓上覺得閃電狀很可愛欸XD
    可是我真的覺得當下真的超~~滑嫩!
    隔天摸就還好嫩了啦!

    我覺得還好欸!
    因為它比較短,沒有長的拔起來的痛~

    瀏海影片已經處理中了啦!!正在上字幕了> <
    請體諒可憐的宅女過了一天沒有新注音只有ㄅ半的日子
    我一可以打新注音立刻就發了這篇欸!

    HelloBambi 於 2010/09/11 03:44 回覆

  • xMusex
  • 我也有買過這款除毛的耶,但是它的味道真的太"驚人"了!
    我覺得根本不用分口味呀~因為應該是一樣臭...XD

    但是短時間效果好是真的!
    脫毛速度超快~
  • 我一開始也覺得超臭
    久了就...習慣了XD

    短時間就可以除毛真的足以讓我忍受他的惡臭了!

    HelloBambi 於 2010/09/14 02:10 回覆

  • 元秀
  • SALLY HANSEN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

    好美的腿喔,真羨慕
  • 謝謝:)

    HelloBambi 於 2010/10/03 15:45 回覆

  • 小小
  • 超想買><
    請問要去才能買到
    去86小舖或小三搜尋都找不到@@"
  • 不好意思因為你的身份是訪客我回覆你會看不到
    所以就把你悄悄話先解除囉@@"

    我剛剛查了一下Y拍 好奇怪都找不到欸
    可是我在露天搜尋有欸 把清單連結給你囉
    http://ppt.cc/H3w_
    (要把上面一整行複製連過去才看的到正確網址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露天帳號 希望有幫到你囉:)

    HelloBambi 於 2010/12/02 01:40 回覆

  • 請問要去哪買?
  • 請問要去哪買?
    我的LINE是 fishw99176
    手機091825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