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其實對Fasio睫毛膏超防水的好評早就有所耳聞,也一直在觀望它,

絕世美睫舞蝶濃睫,每次看到它們可愛的樣子都心想一定要買下它!

但看到那不可愛的價格又退卻了

直到了前陣子逛小區看到了松本店長代言的M+,想起有板友推薦這款,

再看看它可愛的價格,買了!

 

fasio_mascaraspring10.jpg

買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 濃翹型 還是 長翹型 ?

班比 我很貪心,想要又長又濃又翹(誰叫我睫毛天生不爭氣= =)

於是我選了長翹!想說多刷幾層就會濃了咩!

 

沒想到回家一查,發現好像濃翹的心得比較多?好像很少人分享長翹欸!?

當下內心一陣不安,想說要不要趕快去換成濃翹款?

但實在懶,又想相信長翹一次所以就作罷了!

 

好啦!廢話了一堆,現在來開箱吧!


0002.jpg


梳子控如我會選擇M+其實有個原因就是因為~

它的刷頭是梳子狀的阿!

我有個刷頭迷思就是覺得梳子狀才能刷的根根分明啊!

長翹的刷頭是一般筆直的梳子,而濃翹的則是彎月型(松本店長手上那隻)

 

SAM_0837拷貝.jpg


M+的膏體其實蠻濕的刷的時候一不小心可能會沾上太多

但奇妙的是它卻十分的快乾,而且乾了後會變的十分的硬,梳子狀刷頭想要再刷去就很難了

(一般刷頭倒是可以,不過變蟑螂角的機率十分之高)


話說它硬的的程度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每次我刷完夾睫毛時還很容易整排黏在睫毛夾上,

害我都提心吊膽的怕哪天睫毛整排唰———!!的被我扯下來

(不過後來它還是被我扯下三根了心痛阿)

 

接下來是實擦在眼睛上的效果,因為當天素顏所以只有拍的很爛的眼部特寫,沒有全臉效果請見諒!

 

1-1.jpg1-2.jpg


首先是素睫毛

我們可以發現到除了非常之短又稀疏以外,它還十分的不爭氣~即使夾過了之後依然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2-1.jpg2-2.jpg2-3.jpg

 

先刷上第一層

從正面已經可以慢慢感覺到它的存在了,側面也能發現它開始往上伸展,由下往上看可以看出目前的睫毛還是楚於根根分明的狀態

 

 

 

3-1.jpg3-2.jpg

3-3.jpg

 

再刷上第二層

正面比第一層更有存在感,但長度有點不長進,個人認為下睫毛刷兩層是最佳狀態

 

 

 

4-1.jpg4-2.jpg4-3.jpg


第三層個人認為已經是極限了

有些小結塊已經跑出來了,而且其實它纖長的效果有限,其實刷到第二層就不會再變長了

 

 

5-1.jpg5-2.jpg5-3.jpg


硬是再刷上第四層

Oh my god!請問這是傳說中的蟑螂腳嗎?

沒錯的,請放下你的M+別再刷下去了,因為M+不是普通的堅硬,你等等再拿小鋼梳跟它奮鬥也只是給自己找罪受囉~

 

 


看到這裡,各位客倌是不是認為它不但無法纖長又容易結塊呢?

請容我幫它平反一下!因為拍照時我是一層層拍,睫毛又乾很快,乾了又不好上容易結塊,所以示範的效果比較不佳啦~

(M+纖長:冤枉噢大人~~)

 

所以刷的時候最好趁它未乾前反覆的刷,這樣就可以做出根根分明又有存在感的效果了!←我平常都這樣畫噢!

 

是說我覺得它纖維感覺不多附著能力也只是SOSO而已,所以也無法變長多少啦 

不過因為它很硬挺的關係,等它乾後稍微夾一下或燙一下就可以捲翹很久喔!

 

至於Fasio的防水能力應該不用說了吧?上次在雨中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結果整臉的裝都掉了只有睫毛不動如山呢!

用了這支完全不用擔心會暈,只要擔心您的荷包被眼唇卸妝液嗑個精光

 


下回預告

 

未命名 -1.jpg

(我臉看起來就是會衰到一百歲阿)

其實是昨天畫完妝效很滿意,忍不住做了下回預告自嗨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興趣?如果有人期待的話是可以抑制我拖稿的惰性

 


最後附上手繪的松本店長跟插花的班比,希望大家給認真分享的班比一個推唷~^.<

FASIO.gif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C
  • 我喜歡刷第一層感覺很自然!!!
    他們家的一直以防水聞名!!!都可以刷了之後下水
    至於卸妝........我可就不敢領教了........

    我好期待下次的韓妝噢~超級韓國!!!!!!!!!!!!
  • 真的!!其實趁它未乾前反覆刷也可以做出自然纖長的感覺
    卸妝真的讓人很痛苦!!
    不過還好我早就養成卸眼唇的習慣了 所以也還好啦!

    我也好期待 不知道我啥時可以生出來........

    HelloBambi 於 2010/07/18 01:39 回覆

  • 33
  • 韓妝你有一個朋友應該會有興趣
    (可是他現在正與網路世界脫節?!)
    最後那張真的好像韓國人噢 ~

    BC怎麼常常總是搶第一發 >.^

    而且我發現我不會換行 = =
  • 我一開始還以為妳說的是一位長的很韓的朋友
    妳說的那位朋友她只凱而韓國男而已吧ˋˊ!!

    BC因為宅在家很閒 還每天一篇篇的回 要幫我衝人氣呢....

    不會換行?ENTER就好啦~

    HelloBambi 於 2010/07/18 22:00 回覆

  • banzi
  • 欸我也超滿意你幫我化的韓妝
    快發!!!!!!!!!!!!!!!!!!!!!!!!!!!!
  • 最近每天都要到學校實習我快累死了
    等我明天解脫了就來整理圖片囉!!!!

    HelloBambi 於 2010/07/20 23:38 回覆

  • j
  • 很期待你每次的發文~~~

    希望你近期出囉~~

    xdxdxdxd
  • 謝謝:)
    新文章最近應該就會生出來了
    敬請期待XD

    HelloBambi 於 2010/07/23 03:07 回覆

  • wendy
  • 你也跟我一樣欸我刷完睫毛後再用睫毛夾結果就黏了一整排欸 當時我也嚇到了還掉了4根睫毛...我是用卸妝棉卸 超難卸的 請問你是用哪一牌的眼唇卸妝液 還是要用fasio睫毛膏專用的卸妝液? 有沒有150元以下而且很好卸的眼唇卸妝液 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謝謝
  • 對阿我也嚇到了!
    我還小心翼翼的拿掉睫毛夾 可是睫毛還是掉了....

    眼唇卸妝我是用巴黎萊雅的喔~很好卸又不薰眼!
    不過定價是299 比你的預算還高
    可是我覺得卸很夠力 用量反而比較省

    FASIO的新版眼唇我覺得反而比較不好卸
    因為他新配方比較溫和 卸妝力反而有點減弱
    而且放久了有點小薰眼...我覺得萊雅的比較好用

    因為我只用過這兩種眼唇卸妝液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哪種眼唇卸妝是150元以下又好用的 OTL
    只能給你這兩個的使用心得 參考看看囉~^^

    HelloBambi 於 2010/08/22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