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其實對Fasio睫毛膏超防水的好評早就有所耳聞,也一直在觀望它,

絕世美睫舞蝶濃睫,每次看到它們可愛的樣子都心想一定要買下它!

但看到那不可愛的價格又退卻了

直到了前陣子逛小區看到了松本店長代言的M+,想起有板友推薦這款,

再看看它可愛的價格,買了!

 

fasio_mascaraspring10.jpg

買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 濃翹型 還是 長翹型 ?

班比 我很貪心,想要又長又濃又翹(誰叫我睫毛天生不爭氣= =)

於是我選了長翹!想說多刷幾層就會濃了咩!

 

沒想到回家一查,發現好像濃翹的心得比較多?好像很少人分享長翹欸!?

當下內心一陣不安,想說要不要趕快去換成濃翹款?

但實在懶,又想相信長翹一次所以就作罷了!

 

好啦!廢話了一堆,現在來開箱吧!


0002.jpg


梳子控如我會選擇M+其實有個原因就是因為~

它的刷頭是梳子狀的阿!

我有個刷頭迷思就是覺得梳子狀才能刷的根根分明啊!

長翹的刷頭是一般筆直的梳子,而濃翹的則是彎月型(松本店長手上那隻)

 

SAM_0837拷貝.jpg


M+的膏體其實蠻濕的刷的時候一不小心可能會沾上太多

但奇妙的是它卻十分的快乾,而且乾了後會變的十分的硬,梳子狀刷頭想要再刷去就很難了

(一般刷頭倒是可以,不過變蟑螂角的機率十分之高)


話說它硬的的程度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每次我刷完夾睫毛時還很容易整排黏在睫毛夾上,

害我都提心吊膽的怕哪天睫毛整排唰———!!的被我扯下來

(不過後來它還是被我扯下三根了心痛阿)

 

接下來是實擦在眼睛上的效果,因為當天素顏所以只有拍的很爛的眼部特寫,沒有全臉效果請見諒!

 

1-1.jpg1-2.jpg


首先是素睫毛

我們可以發現到除了非常之短又稀疏以外,它還十分的不爭氣~即使夾過了之後依然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2-1.jpg2-2.jpg2-3.jpg

 

先刷上第一層

從正面已經可以慢慢感覺到它的存在了,側面也能發現它開始往上伸展,由下往上看可以看出目前的睫毛還是楚於根根分明的狀態

 

 

 

3-1.jpg3-2.jpg

3-3.jpg

 

再刷上第二層

正面比第一層更有存在感,但長度有點不長進,個人認為下睫毛刷兩層是最佳狀態

 

 

 

4-1.jpg4-2.jpg4-3.jpg


第三層個人認為已經是極限了

有些小結塊已經跑出來了,而且其實它纖長的效果有限,其實刷到第二層就不會再變長了

 

 

5-1.jpg5-2.jpg5-3.jpg


硬是再刷上第四層

Oh my god!請問這是傳說中的蟑螂腳嗎?

沒錯的,請放下你的M+別再刷下去了,因為M+不是普通的堅硬,你等等再拿小鋼梳跟它奮鬥也只是給自己找罪受囉~

 

 


看到這裡,各位客倌是不是認為它不但無法纖長又容易結塊呢?

請容我幫它平反一下!因為拍照時我是一層層拍,睫毛又乾很快,乾了又不好上容易結塊,所以示範的效果比較不佳啦~

(M+纖長:冤枉噢大人~~)

 

所以刷的時候最好趁它未乾前反覆的刷,這樣就可以做出根根分明又有存在感的效果了!←我平常都這樣畫噢!

 

是說我覺得它纖維感覺不多附著能力也只是SOSO而已,所以也無法變長多少啦 

不過因為它很硬挺的關係,等它乾後稍微夾一下或燙一下就可以捲翹很久喔!

 

至於Fasio的防水能力應該不用說了吧?上次在雨中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結果整臉的裝都掉了只有睫毛不動如山呢!

用了這支完全不用擔心會暈,只要擔心您的荷包被眼唇卸妝液嗑個精光

 


下回預告

 

未命名 -1.jpg

(我臉看起來就是會衰到一百歲阿)

其實是昨天畫完妝效很滿意,忍不住做了下回預告自嗨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興趣?如果有人期待的話是可以抑制我拖稿的惰性

 


最後附上手繪的松本店長跟插花的班比,希望大家給認真分享的班比一個推唷~^.<

FASI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